笑尘曲

【白缺】一碗粥的故事

【cp为凶宅笔记白缺】

   只是瞄了一眼江烁的短信,白开就把手机抛的老远,上面的字他一秒都不想再多看。“妈的,老子居然失恋了”苦笑一声,随手捞起塑料袋里的几个核桃,走向厨房做粥。

  白开等到一切的都平息下来后,就跟江烁摊了牌,他这人忍不住话,一件事忍这么久实属罕见。他喜欢缺心眼,从心里喜欢,都不清楚到底喜欢他什么,也许就是喜欢他缺心眼……

   他忍不住,每天都想去找江烁,去了又经常扑空,是因为江烁跟秦一恒去除鬼导致家里没人。思考后白开觉得这样熬着不是办法,就决定给自己来个痛快。果然,理所当然般的被拒绝了,真是痛快的一刀。

  不久后粥沸腾起来开始冒香气,做好后乘到碗里撒上核桃仁“这卖相居然还不错啊”白开想他是该评价点什么。照好照片编辑彩信发给江烁,独自坐在饭桌前面对那碗粥。“小缺你的智商真是越来越低下啊……老子哪里比别人差,下次再她妈没智商……算了,有下次我也不会知道。”说完拿起勺子开始解决面前这碗还冒着热气的粥。

  江烁此时心情复杂的跟秦一恒走在回家的路上,今天收了个不错的宅子,按理说该去饭店庆祝,却在路上被白开彻底扰乱了心神。他从没想到白开居然对他抱有那种感情,虽然没碰过女人总不代表会接受男人,因此他斟酌语句后拒绝了白开。

  手机提示有新消息,看到是白开的彩信时还是免不了内心一颤,打开彩信却发现只有一张照片,照片里,一碗撒了核桃仁的小米粥还在冒着热气。

“老丘,小米粥里该加点核桃仁,补智商”

看到第三部这句话的时候大开脑洞,白大爷单恋直男缺的故事,也许ooc,其实不是特别虐吧


评论(3)

热度(4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