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笑尘曲

笑尘曲

 

【D5人格乙女向】约瑟夫.相中世界

 略带病娇?一个老约求关爱的小段子
——————————————
  这是你今天第三次遇到约瑟夫。

  当冰冷的刀锋划过,你应声倒地的那一刻,来自他的折磨又要开始。

  你趴伏在教堂冰冷肮脏的地板上,在急促地喘息声中倒数着自己生命的流逝。

  他从不会将你放上狂欢之椅。

  哪怕你是这场第一个倒地的人类。

  你承认他的强大,他有足够的能力在你放完血之前一个接一个地击倒你的队友。

  并把他们绑到你梦寐以求的椅子上。

  你只能趴在地上安静的看着这一切,看着队友不断离去。

  最终,庄园再次只剩下你们两个人。
 
  而这次的你并没有选择投降。
 
  “为什么?”

  他是新晋的监管者,强大且优雅,完全没必要针对你一个版本不入流的人类。

  何况庄园那么多求生者,为什么单单只对你充满恶意?

  “我为对你造成的困扰感到抱歉。”

  还知道抱歉?道歉有用吗你这个糟老头!

  “但你同样也对我造成了足够的困扰,小姐。”

  他低头看着你,气质优雅嗓音低沉,但你却下意识地认为他如今的声音与他破碎的面容并不搭调。

  你看到他拿出随身携带的相机,这是一台崭新的相机,与他身上老旧的华服也并不相称。

  他按下一个开关后,一张张的相片从相机里掉落到你的面前。

  这些相片无一例外,全部都是你在庄园各个密码机旁呆滞站立的样子。

  “他对着这样的你着了迷,沉迷其中,无法自拔。”
 
  他?他是谁?

  时间慢慢流逝,呼吸逐渐变得困难,你知道自己即将迎来最后的死亡。

  接下来你看着原本崭新的相机在他手中瞬间变得老旧,而从相机里落下的照片也开始有了不同。

  从千篇一律的站姿,变成了你为了逃脱庄园做的各种准备,破译密码,翻箱倒柜,救助队友,你呆愣的看着这些照片,直到最后一张,是你如今趴在这里的狼狈样子。

  你想知道约瑟夫拍这些照片的含义,抬头与他对视,却没由来的浑身冰冷。

  他的目光深不见底,饱含着你看不透的欲望。

  “在我的相机里,你生动灵活,附有灵魂。”

  他残破的手抚摸着你的脸,冰冷却带着不一样的感情。

  “令我不满的,就是你永远没有与他相见他时的安静,你惧怕我,永远不肯安心待我的身旁。”

  他幽深的双眸倒映出你的模样,默不作声地笑了。

  “但现在的你是完美的,小姐。我喜爱这样,不会想方设法逃跑的,安静的你。”

  “请你就这样待在我的身边吧,我的相机里,时光不会流逝,我企盼你长久的陪伴。”

  你感觉到四周的景象逐渐模糊,意识开始远去,而你最后残存的感知,是唇角印上的一丝微凉,和远处模糊不清的一声————

     “我爱你。”

————————————————
“他”就是相中世界里年轻的约美人啦。
第一次写D5乙女,可能略有不足。
喜欢的话求评论呀!!!
(*•̀ᴗ•́*)و ̑̑

笑尘曲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笑尘曲”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